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ID = ID < 1 ? 1 : ID ;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

0
[已解决问题]

ID = ID < 1 ? 1 : ID ;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

C#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0
提问于:2017-05-24 14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小于1 就赋值1 否则就赋值本身

转换下:

if(ID<1) ID=1

这样写多清楚明了

奖励园豆:5
风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71 | 2017-05-24 14:38

嗯嗯,谢谢

你猜丶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4 15:08
其他回答(2)
0

ID < 1 ? 1 : ID  是个三元表达式   ID= 是个赋值操作  意思就是将三元表达式计算的结果赋值给ID  三元表达式的意思一楼已经解释了

No-Two | 园豆:75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4 14:53
0

三元运算了

YQZC | 园豆:227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4 15:07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