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mvc加载一个页面就会从新加载一次布局页_Layout.cshtml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5 09:54

每次加载一个嵌套的页面就会从新去加载一次布局页_Layout.cshtml的内容。有没有办法局部刷新,就像iframe那样

消失的雨点的主页 消失的雨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7-05-24 17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别人说的,你完全听不进去还是听不懂啊....

吴瑞祥说的看出来你是听不懂。

建议是好好买几本书看看吧,知识落伍太久了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68 | 2017-05-25 09:41

那推荐几本书吧,确实落伍了

消失的雨点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09:44

@消失的雨点: 

ASP.MVC的渲染机制,这个得靠悟性。

你如果想要看起来是无刷新的,那就建议你看看这几年热门的前端开发,前后端分离了。

也就是以前的AJAX,不过这对javascript的要求就高了。

淘宝搜索

1、Vue

2、Angular

3、React

这些都是前端开发框架。

当然,如果你Jquery很熟的话,只用Jquery也是可以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5 09:53

好的,谢谢

消失的雨点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09:54
其他回答(5)
0

那就只能不要整体加载嵌套的页面了,或者用iframe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4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4 17:40

iframe又得把所有公共的东西放到每个页面中去,就没一个完美点的解决方案。看来只能告诉微软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消失的雨点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4 17:45
0

听不带动.cshtml终究是后台模版.是用来生成html.

既然是生成html自然要改变内容就得重新生成.

如果想不刷新.那就用js改.

吴瑞祥 | 园豆:2932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4 17:48

Razor视图,

没用生成html,

_Layout.cshtml用公共(js,css)的视图布局模板,通过@RenderBody()来加载其它页面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消失的雨点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4 17:57
0

_Layout.cshtml就是母版页啊。每次加载肯定要重新加载了,要不然就不要用_Layout,或者实在不想每次加载就只能用iframe或者 ajax加载其他页面了。

Emrys5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4 18:40

以前原来项目就是用的iframe,现在升级不能还这样用吧。微软就不能搞成像iframe一样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消失的雨点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4 21:50
0

@{

this.layout=null;

}

//页面就不会走layout了

czd890 | 园豆:12348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24 21:30

但是我要那个页的公共东西。看来好像真没有什么办法了,只能用原来的iframe

支持(0) 反对(0) 消失的雨点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4 21:47
0

基本的jquery可以解决。

腾龙问天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16 02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