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通过web浏览器控制嵌入式开发板的硬件???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20 17:09

怎么通过web浏览器控制嵌入式开发板的硬件????或者说php怎样通过网络协议来发送具体的指令来控制硬件???

阿鸠的主页 阿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5-24 20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 建立通讯,先找个方式把二者连接起来,这个想通了,问题就解决了

一般如果是局域网内,比较容易。

如果是互联网内就比较麻烦,类似Iot通讯之类的。

收获园豆:20
hahanony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60 | 2017-05-25 10:50

是局域网,怎么来建立通讯呢?能具体指教一下吗?谢谢你啦

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10:54

@阿鸠: 要确定是串口还是网口通讯,不同的通讯机制,不同的实现。

嵌入式开发板 对外开放的接口支持哪种通讯方式?

接口文档有没有?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5 16:02

@hahanonym: 额,串口还是网口两个都是支持的,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动手

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6 11:09

@hahanonym: 接收的是实验室的电脑,发送的是我宿舍的电脑,但这是处于一个局域网

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6 11:14

@阿鸠:

测试是不是局域网最简单的PING一下IP,能互通在说。

串口需要串口线连接的。

网口需要架一个TCP服务器。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6 11:30

@hahanonym:是可以ping通的,我就卡在网口架一个TCP服务器

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6 14:54

@阿鸠: 

嵌入式开发板 能否架设服务器之类的,这些资料需要你自己查,然后实践

架设WEB服务器还是TCP服务器。开发板上的服务器给开发板发送指令。

PC通过访问这个服务器发送指令给开发板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6 15:33
其他回答(1)
0

你中间差的知识点太多.不好讲清楚.你先说说你是什么硬件吧.并且你这个硬件怎么控制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4 22:06

就是发送一个指令给arm开发板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10:54

@阿鸠: 那你这个arm开发板支持哪些通讯方式.

能在上面搭个http服务器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5 10:58

@吴瑞祥: 我是新手,还不清楚,如果可以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1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