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火狐的firebug 貌似好长一段时间不能用了,,有木有替代的新插件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8 00:21

火狐的firebug  貌似好长一段时间不能用了,,有木有替代的新插件啊

盛唐游侠的主页 盛唐游侠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4
提问于:2017-05-24 23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貌似之前某个时间firebug就说不再更新了,直接换用firefox自己的玩意就可以了。

如果你是之前安装的话应该还可以用,我这边firefox的firebug就用的挺好的。

奖励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424 | 2017-05-25 09:19
其他回答(3)
0

谷歌浏览器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5 10:23
0

chrome f12 ie 11 f12

网络白蚁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5 13:29
0

现在火狐自带最新的调试工具就行

反骨仔 | 园豆:44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7 2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