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哪位老师能够为我讲解一下.NET中的三层的工作机制及流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5 13:22

java中的三层我明白,到了.NET中三层换了名字我就傻傻分不清了

像Model、Dal、Bll这是什么希望老师能帮我讲解一下每个模块的作用,都是放什么东西的

山上有码农的主页 山上有码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7-05-25 10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odel就是放实体类的。dal就是数据访问层提供数据库访问操作。bll就是业务层的。写业务逻辑。

不过已经不喜欢建个bll层了。没啥意义。现在都是直接在webapi写逻辑。然后接口项目算是bll层了。

收获园豆:6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7-05-25 10:33

那么我想问一下dal是不是放那些增删改查的方法的?model就是放表中的属性什么的对吗?为什么非得用bll去调用dal中的方法呢???

山上有码农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10:38

@山上有码农: 那你用什么去调用数据访问层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5 10:40

@吴瑞祥: 就是弄不太懂,昨天做了个注册做一天

山上有码农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10:44

@山上有码农: 你又没别的主意.大家都说bll调用dal.你跟着做就是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5 10:51

@吴瑞祥: 嗯,谢了

山上有码农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10:56
其他回答(2)
0

不如你先说说java中的三层是怎样的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5 11:04

java中的三层和这个差不多,Dao,service,serviceImpl

老师给讲过说Dao数据增删改查,service逻辑 serviceImpl 实体

支持(0) 反对(0) 山上有码农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11:40
0

应该是service相当于bll,实际上三层都是一样的,业务逻辑,数据层,ui层

收获园豆:4
ldybyz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11:57

嗯,我懂了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山上有码农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13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