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前端怎么过滤掉所有的表情符号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7 09:29

前端怎么过滤掉所有的表情符号???????

yangyang2的主页 yangyang2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0
提问于:2017-05-25 13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ame = name.replace(/\uD83C[\uDF00-\uDFFF]|\uD83D[\uDC00-\uDE4F]/g, "");

或者参考:http://blog.csdn.net/i_qianbo/article/details/51509158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371 | 2017-05-25 13:28
其他回答(3)
0

if 是 表情符号  then

不显示

end if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5 13:11

关键是表情五花八门的太多了都不知道怎么过滤的完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gyang2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5 13:15
0

那就把你要展示的过滤出来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5 13:27
0

你输入的时候不让那种字符输入就可以了,做个验证
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1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5 1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