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imer会重入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5 14:25

假设有一个Timer,设置AutoReset=True,间隔5秒

但是这个Timer的Tick事件中的代码可能有时执行超过5秒(例如用了10秒)

那么下一次Tick是在上一次完成后等待5秒开始还是不管内部代码执行时间,始终是5秒1次

MSky的主页 MS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6
提问于:2017-05-25 14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也想过这个问题.因为想过这个问题.所以写代码时候都尽量避免出现这种可能.

不过没测试过.你写个代码试一下吧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6 | 2017-05-25 14:14

事实证明的确会重入,当设置间隔很小的时候,在Tick中Sleep一个较长的时间,Tick完全不理会Sleep,都是按照间隔时间走

MSky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5 14:25
其他回答(1)
0

AutoReset应该是每隔5秒触发一次。

如果你需要等代码完成,那你就不要用AutoReset,自己代码完成后再重新开启计时器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5 14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