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信公共号的网页页面是用什么做的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6 15:46

怎么正好显示手机屏幕大小呢?还有使用html还是html5.没做过手机的请指教。

魔多的主页 魔多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031
提问于:2017-05-25 14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用HTML5 <meta name="viewport" content="initial-scale=1.0, user-scalable=no" /> 加上这个  禁用缩放

用em不要用px  

具体的可以网上学习下

收获园豆:3
代码如此多娇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4 | 2017-05-25 17:18
其他回答(5)
0

<meta name="viewport" content="initial-scale=1.0, user-scalable=no" />

把这个标签放在head里面,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3
小短腿奔跑吧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15:01
0

移动端的都是htm5

收获园豆:1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48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5 16:33
0

aspx 的也做过

收获园豆:1
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5 16:45
0

就是一个普通html页面,所谓的html5是html技术第5代了,有些新特性,新方法而已...

收获园豆:1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2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5 17:28
0

html5做的   

收获园豆:1
♛恍若心逝 | 园豆:26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6 14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