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页面调优,求助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6 18:27

我有一个Asp.Net WebForm页面,记录编辑页面(增删改查中的编辑页面),点保存的时候需要很久才有反应(15秒左右),请问怎么知道是哪段代码出的问题。

ps:生产环境,没办法打断点调试。

weizhangxiaohan的主页 weizhangxiao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5
提问于:2017-05-26 16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写日志呗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788 | 2017-05-26 16:25
其他回答(4)
0

你先看看是不是每次编译的时候 第一次保存才慢的。

还有一种情况就是,你在编辑页面做什么操作把web占掉搞挂掉了。然后每次保存都是重新编译。所以每次保存都慢。

在找不到就写日志吧。看看到底那个慢

Emrys5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6 16:52
0

肯定是写日志啊

收获园豆:2
MrNice | 园豆:300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6 17:13
0

再各个地方写日志,然后日志里面 加个时间 就行了

收获园豆:3
DNLi | 园豆:34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6 17:13
0

最大的可能性是 你的update在数据库里执行了很久才完。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26 17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