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没有大神遇到过这个问题呢? The maximum column width for an individual cell is 255 characters.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8 16:23

下载内容到Excel时报错,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

WYan13的主页 WYan1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7-05-26 21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如果用的2003的jar包升级到2007试试。

2检查每列字符数不超过255字符。

3升级POI的jar包试试。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546 | 2017-05-27 09:25
其他回答(1)
0

你的POI Version 是多少,看网上说,只要升级到3.6的版本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。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48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26 21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