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中刷新页面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9 16:49

我就是做完增加修改刷新页面,或者局部显示数据的那块DIV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8
提问于:2017-05-27 17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你是从后台传到前台之后刷新页面吧 ,你要是刷新页面的话你可以直接跳转本页面啊;

奖励园豆:5
白闹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0 | 2017-05-27 17:29

额,没懂

 

你猜丶 | 园豆:29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7 17:30

@你猜丶:你应该是一点击按钮到会太修改或者增加数据对吧  ,  你修改完成之后再刷新一下页面不就行了 ,window.location. href = "";你的页面位置;

白闹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7 17:43
其他回答(6)
0

如果是想局部显示可以采用,ajax 的 load() 或者 html() 等方法

反骨仔 | 园豆:44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7 23:43
0

修改完成后  +   window.location.reload()

焦虑的soul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8 00:25

那可以实现无刷新的吗,就是指没有明显的刷新痕迹,用着浏览器会很明显的闪烁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你猜丶 | 园豆:29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31 09:36

@你猜丶: 无刷新只能用ajax了,这个是重载页面

支持(0) 反对(0) 焦虑的soul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31 13:20
0

ajax呀,直接刷新局部的div
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8 21:48
0

用Ajax实现局部刷新

trustme326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9 07:52
0

可以考虑定时刷新

ycyzharry | 园豆:2009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9 23:05
0

AJAX。

MRGan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31 0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