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关于处理分割字符串的一个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9 15:03

我想要将一下字符串分为四大类

收货人姓名为一类
手机号为一类
地址为一类
产品为一类

消息模板

1新疆喀什莎车县阿拉买提乡永安驾校马艳157199镜子    2刘琳18799 新疆哈密铁路六街七栋一单元401 镜子   3新疆哈密铁路六街七栋一单元401   刘琳 18799118镜子    4新疆省昌吉市红旗西路和谐阳光水岸社区办公室万晨晨,1562822镜子

大概有200条这样的数据,跪求大神推荐如何简单的拆分

果果爱吃苹果的主页 果果爱吃苹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6
提问于:2017-05-28 09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姓名和地名之间无法区分,比如第1条,应该姓名是 马艳 还是 校马艳 ,还有产品名 也不能区分, 要么研究一下分词,要么有姓名和产品的词表。

奖励园豆:5
TCG2008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45 | 2017-05-28 18:27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这个没有规律啊,也没有分隔符,只能手动拆了

Emrys5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8 09:22

如果去掉第二条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果果爱吃苹果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8 12:20

@果果爱吃苹果: 你即使去掉了第二条也不行的,必须要有统一的格式,或者规律

支持(0) 反对(0) Emrys5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8 16:58
0

"   4"

空格和数字就是分割的规律,第一项你可以先加个空格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029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28 14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