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各位大佬最近在用ASp.Net写一个网上购物系统求教

-4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9 12:59

各位大佬最近在写一个购物系统,布局基本搞定了但是设计到登陆问题,我想用Identity来写登陆,但是这方面的资料不多能推荐吗?想学习,另外写登陆的话哪种方式最合适,简单安全高效?求推荐,谢谢!

寒石烈的主页 寒石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7-05-28 13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感觉用session吧,反正我基本用的都是session

奖励园豆:5
Blut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7 | 2017-05-28 21:48

 我以前也用过,但,功能也比较弱的吧,我觉得适

合做练习,适合做项目吗

寒石烈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9 09:02
其他回答(5)
0

直接上MSDN上面,微软提供的例子中有专门用到Identity进行认证的例子,可以下载看看学习哈

追随微笑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0:37

好的 谢谢啦

支持(0) 反对(0) 寒石烈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9 11:32
0

Session

夜里挑键戳灯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9 11:14

 session功能太弱 想学一种功能更强大 更安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寒石烈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9 11:32

@寒石烈: 那你换Cookies

支持(0) 反对(0) 夜里挑键戳灯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9 11:38
0

cookie吧

偶像之路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29 21:37
0

怎么弱,遇到的几个项目都是 session,安全是很多方面的,没有一定名气别人也不会关注你。

反骨仔 | 园豆:44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2 17:50
0

identity server 4网上教程一大堆,你敢说没有?

学会乐观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8-09 18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