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 扁平化界面设置方案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7 12:43

Winform 如何做成上面的扁平化的效果,一定要用第三方界面控件吗?

TabZ的主页 Tab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7-05-28 14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东西不复杂,上面的还基本都是自带的控件,拖拽就能完成,部分图片可以直接截图后设置背景。再复杂的效果,就自己用api画控件,起码你的截图,我感觉winfrom自带的控件已经完全够用了

奖励园豆:5
孤零落叶寒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4 | 2017-05-29 12:50
其他回答(3)
1

第三方控件不是人做的吗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601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28 15:44

你不感觉你说的是废话吗?你确定你是来回答问题的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TabZ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8 15:53

我就搞不懂了,这问问题的是皇上么?

支持(1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08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28 17:09
0

也可以用winform自带的,里边有设置,可以设置成那样的扁平化效果,不用第三方控件,以前项目实现过。
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8 21:47
0

不一定啊,你可以自己写一个嘛,自己draw啊

hahanonym | 园豆:14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31 08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