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TP中$model与$this的父类模型指向哪儿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3 10:17

不明白$model和$this有什么不一样的?为什么$this不能执行$model的删除方法?

adstat的主页 adsta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05-29 22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model是基类模型实例化出来的对象,this是指调用当前方法的对象,并不是实指。如果他们是同一个对象,或者处于同一条继承链上,还是可能调用对方的方法的。你该补一下基础知识了

收获园豆:20
trustme326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1 | 2017-05-29 22:45
其他回答(1)
1

$this指向的是当前类,$model指向的是模型化的那个类

perla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5 13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