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ybatis中级联删除怎样做?只能拼写大量复杂的SQL语句吗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31 12:50

今天写个项目,七八十行的sql查询语句,我都要疯了,怎么办?

Insame的主页 Insa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7
提问于:2017-05-30 00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级联删除是可以在数据库中定义的,抛弃数据库优势,非要在代码中写,就不要嫌太烦。

鱼与熊掌不可兼得。

收获园豆:6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862 | 2017-05-30 14:10
其他回答(2)
0

实体里面添加级联关系。

相关实体添加级联主机Cascade="ALL"  即可,不过要慎用啊

收获园豆:2
Mr_伍先生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30 10:26

这是mybatis啊,不是hibernate

支持(0) 反对(0) Insame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30 10:50

@沙漠飞雪: 又仔细查了一下,还真是

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 http://blog.csdn.net/szq648477620/article/details/46423237

以我的理解,mybatis是一种“半自动的框架”,Mybatis需要我们手动编写SQL语句,回归最原始的方式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r_伍先生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30 11:00
0

所谓级联删除,如果不用数据库自带的级联删除,也就是多条删除语句而已。这个时候,新建多个dataCommand,在事务中调用多次即可。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31 09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