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各路大神给个c语言 AES算法!!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3 23:53

AES算法  加密方式ECB ;填充方式ISO10126 ;加密密码:aes123456;字符集 utf8;

 

第一次接触实在不懂,求大神给具体代码,收下我的膝盖,豆子奉上!

遥路漫漫的主页 遥路漫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7-05-30 0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s://github.com/kokke/tiny-AES128-C

收获园豆:40
XiaoFay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082 | 2017-05-30 14:08

只有加密没有解密吗? 

遥路漫漫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30 15:49
其他回答(1)
-1

http://blog.csdn.net/csu_jsj_wlp/article/details/8189078 去看看呢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48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31 09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