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ml页面写了一个js方法可是js方法不生效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30 11:24

手写了一个测试页面,如下图所示

点击测试,提示报错如下

请问大家知道是为什么吗?

瑾的主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32
提问于:2017-05-30 09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(){

    function TestAjax(){

    alert(1);    

}

});

//这样就可以了,你需要把你的方法写在页面加载的回调函数里面才会有效果

奖励园豆:5
Mr_伍先生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7-05-30 10:23

已经找到问题原因了,但不是你所说的

| 园豆:33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30 11:24

@瑾: 愿闻其详?

Mr_伍先生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30 11:25
其他回答(1)
0

a标签里的点击事件格式问题吧,onclick="TestAjax()"

凌月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6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