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ocker部署时如何添加生产环境中的配置文件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4 09:27

比如在用 Docker 部署 ASP.NET Core 站点时,需要添加 appsettings.Production.json 配置文件,请问如何实现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9210
提问于:2017-05-31 1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 docker scrects 解决了这个问题,详见 用 docker secrets 保存 appsettings.Production.json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210 | 2017-06-14 09:27
其他回答(2)
0

说说我们的做法:我们有一个公共的配置服务(Zookeeper集群,Etcd集群也可以)然后在appsettings中,只需要配置集群地址就可以了。在程序启动的时候,会先把全局配置从配置服务中取出来,存储为静态对象。

 

这样解决了,多镜像部署时,配置不同的问题,也避免了拷贝配置文件问题。

收获园豆:80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31 13:56
0

可以在 Dockerfile 中设置环境变量 ENV ASPNETCORE_ENVIRONMENT Production

Asp.Net Core 根据变量 ASPNETCORE_ENVIRONMENT 使用不同的配置文件

收获园豆:20
Hulk~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2 15:14

正解

支持(0) 反对(0) fangjun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6-20 15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