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除了字体颜色,字体大小,字体粗细的样式,其他样式都过滤掉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1 11:29
 <div style="font-weight:bold; 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ed; overflow:hidden; margin: 0 auto; width: 1000px; height: 200px;">
        三季度来看房建设的费率计算的咖啡连锁店
    </div>

想要的答案是这样的:

    <div style="font-weight:bold; 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ed; ">
        三季度来看房建设的费率计算的咖啡连锁店
    </div>

求各位大神怎么过滤掉其他的样式!

字里行间的主页 字里行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4
提问于:2017-05-31 14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删掉不需要的css code不就行了?

收获园豆:20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7 | 2017-05-31 15:04

业务需求是这样的,要保留字体颜色,字体大小,字体的粗细。不能不要CSS样式。

字里行间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31 15:17

@会编程的毛毛虫: 你这是考我的智商吗?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91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31 15:19

@~扎克伯格: 额

字里行间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31 15:25

@~扎克伯格: 我已经弄好了,晚点更新到我的博客园。

字里行间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11:28
其他回答(1)
0

删掉不需要的css,难道就没有保留你想要的了?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62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31 18:55

写了,下面就是我想要的答案,你仔细看清楚,大哥!

支持(0) 反对(0) 字里行间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09:02

@会编程的毛毛虫: js重新给div设置css样式

支持(0) 反对(0) 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62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1 10:59

@YQZC: 这个想法不错。但是上面的只是一个列子,样式是随时变化的,而且不仅仅只是一个。我已经弄好了,晚点更新到我的博客园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字里行间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11:28

我已经弄好了,晚点更新到我的博客园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字里行间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1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