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助:windows下备份MySQL数据库 结果为空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1 14:00

windows 备份MySQL数据库 ;按照mysqldump备份成sql文件方法,
sql文件倒是生成了,但是没有内容,这是什么原因呢?
另外那个bat文件中的-opt 参数是什么意思?谢谢

问题补充:


rem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Code Start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@echo off

set "Ymd=%date:~,4%%date:~5,2%%date:~8,2%"
C:\Program Files\MySQL\MySQL Server 5.5\bin\mysqldump --opt -uroot --password=1234 test > E:\db_backup\test_%Ymd%.sql
@echo on
rem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Code End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终南太白的主页 终南太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7-06-01 1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-opt该选项是速记;等同于指定 --add-drop-tables--add-locking --create-option --disable-keys--extended-insert --lock-tables --quick --set-charset。它可以给出很快的转储操作并产生一个可以很快装入MySQL服务器的转储文件。该选项默认开启,但可以用--skip-opt禁用。要想只禁用确信用-opt启用的选项,使用--skip形式;例如,--skip-add-drop-tables或--skip-quick

收获园豆:5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57 | 2017-06-01 11:34

谢谢,备份文件没有结果,能帮看看吗

终南太白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11:37

@终南太白: 

Now=$(date +"%Y-%m-%d")
File=$Now.sql
mysqldump -uroot -p'123456' test > $File

这是我的,我试了没问题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5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1 11:43

@YQZC: 

@echo off

Now=$(test +"%Y-%m-%d")
File=$Now.sql
C:\Program Files\MySQL\MySQL Server 5.5\bin\mysqldump -uroot -p'1234' test > E:\db_bak\mysql\$File

@echo on

 

这是我根据你改我的写的,结果还是0BK呀

终南太白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11:57

@终南太白: 

C:\Program Files\MySQL\MySQL Server 5.5\bin\mysqldump  

这个是你mysqldump.exe文件的路径,可能是你的路径名中有空格“MySQL Server”,这个路径有空格,所以把mysqldump.exe放在没有空格路径的目录试试,如果不行,那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了,没遇到过这种情况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5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1 12:04

@YQZC: 好的,谢谢我在试试

终南太白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12:09
其他回答(2)
0

看看日志中记录的什么信息

悦光阴 | 园豆:2251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1 12:38

我是写在.bat文件中,直接双击运行,怎么查看日志求指点

支持(0) 反对(0) 终南太白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13:07
0

配MySQL环境变量,去掉绝对路径,就OK了

终南太白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13:58

我试了一下,确实是这样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跳跳熊coder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22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