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手机端页面有什么办法可以获取用户的的唯一标识,比如IMEI,mac地址等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2 11:47

如题,想让用户一进入网页就获取到用户的标识信息,下次同一设备可以直接进行判断,谢谢各位帮忙想想办法...

不安全方案:cookie

好来污影后的主页 好来污影后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7
提问于:2017-06-01 14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如果不是微信内打开,还可以用cookie的方式,虽然不安全,但是可行。

如果是在微信内打开,而且如果不获取openid的情况下,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,你没有办法判断是同一个设备。

收获园豆:8
Emrys5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3 | 2017-06-01 14:49

好吧

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4:50

@好来污影后: 在或者你可以用一个插件 Fingerprint2

https://github.com/ztc1997/Fingerprint2Sleep

但是这个对iphone手机的识别率不是特别的高,但是可以用。你可以参考一下。

Emrys5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4:53

@Emrys5: 这个用不了吧 这个应该是app用的

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5:05

@好来污影后: 这个是可以获取设备的唯一的一个id,但是准确率不是很高,可以用在任何浏览器上

Emrys5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5:46

@Emrys5: 那还是算了 要的就是准确率...

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5:47

@好来污影后: 那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户的唯一id,如微信的openid等等。想从浏览器或者设备下手,很难

Emrys5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5:48

@Emrys5: 实在不行的话 我只能让他输入手机号登录了

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5:49

@好来污影后: 恩。这个肯定是最准确的。

Emrys5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5:49

@Emrys5: 分我等等给哈 再看看有没有其他的方案

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5:50

https://www.jottown.com/p/e11e679731ae/6d9e552e9909,试试这个

isdot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23 23:13
其他回答(2)
0

这你得自己写个浏览器,再去安装到用户的手机才行了。

收获园豆:7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1 14:33

不在客户端进行插件安装的动作,也不进行下载。单纯的通过url进入就获取,有没有办法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4:34
0

可以看看这个,https://www.jottown.com/p/e11e679731ae/6d9e552e9909,构造类uuid的方法,尤其是在微信客户端,值得一试

isdot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23 23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