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画面无输入无输出项目测试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05 16:11

测试新手,现在碰到一本测试,没有画面,没有入力参数没有出力参数,我不明白这本测试的目的是什么?我该从哪入手开始测试?

libaylor的主页 libaylo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7-06-01 15:56

时隔两年,我自己来回答一下吧。看不到入力参数是需要代码中配置读取文件的路径,然后在对应路径下的文件中根据要求格式输入参数,然后在运行的时候就会自动读取文件中的数据。应该是这样子的,也怪当时没有描述清楚,我现在看到这个问题也不能确定理解的对不对,最重要的还是跟开发进行有效的沟通啦。

libaylor 2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时隔两年,我自己来回答一下吧。看不到入力参数是需要代码中配置读取文件的路径,然后在对应路径下的文件中根据要求格式输入参数,然后在运行的时候就会自动读取文件中的数据。应该是这样子的,也怪当时没有描述清楚,我现在看到这个问题也不能确定理解的对不对,最重要的还是跟开发进行有效的沟通啦。

libaylo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9 | 2019-06-05 16:10
其他回答(1)
0

先根据需求文档和详细设计文档编写测试用例,

然后按照测试用例进行测试。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2390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1 17:14

没有输入和输出怎么写测试用例?

支持(0) 反对(0) libaylor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17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