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各路大神帮忙!!做的手机页面。放大尺寸样式就消失了,缩小就回来了,智能在414以下看到样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1 16:23

做的手机页面。放大尺寸样式就消失了,缩小就回来了,智能在414以下看到样式,超过的就没样式了,也没有设置什么啊。特别奇怪。审查都查不出来样式。只有缩小尺寸才可以看到

♛恍若心逝的主页 ♛恍若心逝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7
提问于:2017-06-01 16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样式写到最前面试试

奖励园豆:5
安东尼的不二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5 | 2017-06-01 16:22

嗯嗯 。就是这样干的。已经解决了。三克油啊

♛恍若心逝 | 园豆:26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6:23
其他回答(1)
0

用了媒体查询吧

czd890 | 园豆:899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6-01 16:17

对 好了。把代码放到了。媒体查询的前面,就可以了 ,三克油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♛恍若心逝 | 园豆:26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6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