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IIS中设置了网站的Cache-Control为no-cache,为什么浏览器还是能取到缓存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7-07-03 17:15

后台使用ASP.NET的Cache类添加了一条缓存,可以正常获取到。然后我想在IIS中把缓存清理掉,百度了一个方法把IIS该网站的HTTP头中的Cache-Control设置为no-cache可以清理。使用后发现了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,在设置完Cache-Control为no-cache后,浏览器确实获取不到缓存了,服务器返回的报文头中添加了Cache-Control:no-cache,我理解的意思是告诉浏览器不使用缓存,但是这时如果再添加一个Cache,浏览器还是能获取到,那这样no-cache不就没起作用么?而且我把这个HTTP头删除后,刚添加的Cache也被清理了,这是为什么?还有Cache类所添加的缓存是存放在浏览器端还是服务器端呢?

七步、的主页 七步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8
提问于:2017-06-01 18:05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