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打开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2 11:35

页面中再上传图片的时候在本地选取图片是怎么做到的   怎么打开本地的文件夹呢;

求大神帮帮吗   解惑;

白闹的主页 白闹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0
提问于:2017-06-01 18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都是用file控件打开

奖励园豆:5
时光城主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2 | 2017-06-01 19:18

这个具体怎么用的呢   有没有具体的代码   谢过大神

白闹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9:20

@白闹: <input type="file" name="pic">

时光城主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19:25

@时光城主: ok 谢谢大神  但是他返回的不是路径啊

白闹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9:40

@时光城主: 可以获取到路径吗

白闹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1 19:40

@白闹: 可以获取到路径的 http://www.jb51.net/article/89656.htm

时光城主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1 19:50

@时光城主: 好的明白了   谢谢大神了

白闹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1:35
其他回答(1)
0

bootstrap-fileupload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2 09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