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的xcalc是什么命令?我的CentOS-7的bash里没有啊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06 22:06

如题

 

 

linux的xcalc是什么命令?我的CentOS-7的bash里没有啊

没有尾巴的梧桐树的主页 没有尾巴的梧桐树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6-01 21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安装这个试试 http://www.tordivel.no/xcalc/xcalc-3.0.5-20120706.tar.gz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841 | 2017-06-02 09:02

谢谢啊,我试试

没有尾巴的梧桐树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2:37
其他回答(1)
0

xcalc 计算器,这个包需要独立安装

2012 | 园豆:19149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02 08:55

谢谢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没有尾巴的梧桐树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2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