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从富文本编辑器添加的内容在前端页面显示带很多标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4 16:19

  从富文本编辑器输入内容,然后前端通过接口获取到的这些内容会自带很多html标签,显示会很奇怪,每次从富文本编辑器输入的内容在前端页面显示都会不一样,就是因为这些标签,请问可以怎么解决?

红枣味酸奶的主页 红枣味酸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7-06-02 10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富文本编辑器的标签当作你的网页标签解析就行了啊

奖励园豆:5
hahanony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60 | 2017-06-02 10:48

不太明白你说的意思?能详细一点吗

 

红枣味酸奶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1:07

@红枣味酸奶: 富文本编辑器的本身也是通过html标签实现丰富的表现形式的,既然选择了富文本编辑器就应该明白。至于怎么实现,只要不用 pre标签展示内容,应该就能自动解析标签的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2 11:49

@hahanonym: 我在富文本编辑器输入内容,然后那些内容就自动存到数据库,然后我从接口调过来,获取到的就是有html标签的内容,然后它没有自动解析

红枣味酸奶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2:02

@红枣味酸奶: 嵌入到div中,只要标签对应的上就可以自动解析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2 13:09

@hahanonym: 我试过了,嵌入到一个div中没有用

红枣味酸奶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3:42

@红枣味酸奶: 检查下你的富文本是不是特定格式还是普通html格式,或者标签不完整。标准的html标签,格式正确就能在div中被浏览器解析成样式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2 14:09

@hahanonym: 

就是类似的这种,请问怎么看

红枣味酸奶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4:27

@红枣味酸奶: 数据库存储的结构呢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2 14:32

@hahanonym: 这个不知道,这个我看不到

红枣味酸奶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4:34

@红枣味酸奶: 从数据库取出来的内容呢?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2 14:43

@hahanonym: 就是我从接口获取到的吗?就是一段带有各种html标签的内容

红枣味酸奶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4:48

@红枣味酸奶: 贴出来看看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2 16:42

@hahanonym: 

红枣味酸奶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6:57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也遇见你这种情况;楼主 解决了吗

沈小由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16 14:43

太久了我也不太记得,貌似是后台加密然后我在这边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红枣味酸奶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16 15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