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edis外部访问不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30 13:54

1.reids可以正常启动输入Ping->pong

2.防火墙已经关闭

3.启动没有设置密码

小b菜菜的主页 小b菜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7-06-02 10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看redis的配置文件,redis.conf 里面是不是指定了IP才能连接

奖励园豆:5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62 | 2017-06-02 10:27

w我把所有的bind开头的全是注解了,reids应该是可以接收外面的ip

小b菜菜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0:52

这是查出来的进程6379端口号,应该是可以接收任意的ip地址,但是还是不能访问redis

小b菜菜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1:12
其他回答(1)
0

1.检查redis.conf,是否指定ip

2.如果用云服务器,检查云服务器的安全组有没有开放该端口

chen2013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0:34

这是查出来的进程6379端口号,应该是可以接收任意的ip地址,但是还是不能访问redis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b菜菜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