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登录在数据库里需要设计什么字段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06 23:13

项目里  我负责设计数据库    但是不知道  微信登录需要在数据库里存什么信息  ?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7-06-02 12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penid,登录时间等,如果需要绑定手机号,还得有手机号,设备啥的

奖励园豆:5
Sunny_Lyn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2 | 2017-07-03 15:35
其他回答(3)
0

你这是负责社区提问的吧?我有一个想法,只差有人告诉我怎么做?

贵公司分工这么细的话,原则上应该有人告诉你需要哪些信息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1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2 12:27
0

这得看需求啊

心怀宇宙 | 园豆:62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2 16:07
0

你的微信登陆时企业号微信还是公众号的登陆,两个略微有点不一样

tootwo2 | 园豆:50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2 2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