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报错了 看不懂求解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3 11:33

严重: Error configuring application listener of class CodeConsoleInitializer
java.lang.ClassNotFoundException: CodeConsoleInitializer
    at org.apache.catalina.loader.WebappClassLoaderBase.loadClass(WebappClassLoaderBase.java:1892)
    at org.apache.catalina.loader.WebappClassLoaderBase.loadClass(WebappClassLoaderBase.java:1735)
    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DefaultInstanceManager.loadClass(DefaultInstanceManager.java:504)
    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DefaultInstanceManager.loadClassMaybePrivileged(DefaultInstanceManager.java:486)
    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DefaultInstanceManager.newInstance(DefaultInstanceManager.java:113)
    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listenerStart(StandardContext.java:5034)

skateweb的主页 skatewe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17-06-02 18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配置通过反射创建,没有找到CodeConsoleInitializer类

收获园豆:2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845 | 2017-06-03 00:29
其他回答(3)
0

配置文件配置的不对

收获园豆:1
ycyzharry | 园豆:2390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2 18:51
0

从错误来看就是配置文件有些问题 ,在具体的分析不出来

收获园豆:2
拓仲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3 11:09
0

配置文件有问题,找不到这个类

fcyh | 园豆:56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7-04 17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