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阿里云 centOS 无法公网进入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3 12:09

我在aliyun上买了一个centOS7.2 装上httpd后,公网不能访问,不知道啥原因

 

 

 

Linuxbugs的主页 Linuxbug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17-06-02 2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检查CentOS的防火墙设置和httpd的服务权限;然后在阿里云的管理后台为你的ecs增加安全配置规则,设置ecs外网可以访问的规则。具体看阿里云官网的帮助文档。

从你的图片看来,应该是你没有设置安全配置规则。

收获园豆:100
linweny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2 | 2017-06-03 10:21

问题解决了,就是安全配置没搞好

Linuxbugs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3 12:11
其他回答(2)
0

你需要检查防火墙规则设置

技术在于积累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21:51
0

systemctl stop firewalld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3 09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