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个宿主是windows Service的websocket服务,怎么才能用域名访问?

1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06 18:18

如题,我使用super websocket框架搭建了一个websocket服务,我不想把它寄宿于IIS,所以弄了个windows服务来寄宿,但是问题来了,目前只能通过服务器的往往IP访问该websocket服务,例如ws://132.462.45.221:3469,但是怎样用域名访问呢?求指导,感谢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你需要配置DNS,如果只是内网访问的话,只用将你本机的DNS服务器改为内网的dsn 服务器地址,然后在内网的Dns中,添加,正向解析域,转发到指定的IP,这样在内网使用的话,就可以通过域名访问了,其实域名访问,和IP直接访问没有区别,只是域名访问,容易记忆。但是IP访问更直接,更快

收获园豆:20
Blut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7 | 2017-06-03 20:10
其他回答(3)
0

域名最后也是会转化为IP的,只要DNS解析做好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3 11:54
0

你好,请问最后如何解决的,谢谢!!!

煎饼卷大葱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5-31 14:53
0

请问解决了吗 如何解决了啊 和你遇到一样的问题 

mysky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09 16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