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提示mysql的服务名无效 但是服务已经安装了 这个怎么解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4 13:4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  今天用杀毒软件清了次垃圾就这样了,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7-06-03 15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问题已解决   需要改变服务安装的路径到mysql的bin目录

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4 | 2017-06-03 15:45
其他回答(1)
0

解决了可以关闭此问题

ycyzharry | 园豆:2072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3 23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