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ps.net core 中如何在View视图中自动转换字符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4 21:46

aps.net core 中如何在View视图中自动转换字符,传给View视图的数据中,包括形如BJ,GZ,SH的字符串,想页面显示时把这些字符串自动转化为北京,广州,上海。有什么好方法

罗伯特·福特的主页 罗伯特·福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3
提问于:2017-06-04 08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枚举/数组/索引器和core没啥关系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51 | 2017-06-04 09:00
其他回答(1)
0

主要目的是想在页面显示时把指定英文字符转换为中文

罗伯特·福特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5 19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