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it push origin master 帐号和密码都正确,但是无法连接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9 14:55

git push origin master 帐号和密码都正确,但是无法连接?

千机楼的主页 千机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7-06-04 2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说你远程分支有改动,要先pull在push。

先拉取更改到本地,然后在提交。多看错误内容

收获园豆:20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028 | 2017-06-05 00:54

谢谢。问题已经决解了的。熟练了就好了的!

千机楼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9 14:56
其他回答(2)
0

不是有提示在 push 之前先试试 git pull 吗

收获园豆:10
by.Genesis | 园豆:136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4 22:17
0

git pull --rebase origin master

珊迪·奇克斯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5 13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