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条sql语句类似 select 中的if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7 10:54

有一张表,有一个周期字段存的是 汉字 现在要写一个查询

当周期是半年的时候  计划检查时间  是 当前时间+周期。我刚开始用case when 好像不能实现,求大神

 

 

 

JHZX

mingchen    zhouqi     xianzai

A      一年    2017-06

B      半年   2017-06

 

查询结果

mingchen    zhouqi    jiahuashijian      xianzai

A      一年   2018-06    2017-06

B      半年   2018-01    2017-06

sql
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7-06-05 09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我自己搞错了,其实case when 就能解决问题

select 

case

when zhouqi='一年' then add_months(sysdate,12)

......

from  JHZX

漫天de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3 | 2017-06-05 09:51
其他回答(3)
0

把设计数据库的人拉出去砍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5 09:40

谢谢关心

支持(0) 反对(0) 漫天de光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5 09:50
0

case when

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6 17:08
0

只有中文,没有具体时间,  设计的人真是人才。

cooldamon | 园豆:22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24 18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