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F MYSQL 做复合主键更新时 发生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9 07:51

EF MYSQL 在更新 有复合主键表时发生错误

public class trItemMap : EntityTypeConfiguration<SaleItemEntity>
{
public trItemMap()
{
this.ToTable("adm_tr_ltm_sls_rtn");
this.HasKey(t => t.TransactionID);
this.HasKey(t => t.SequenceNumber);
this.Property(t => t.TransactionID).HasColumnName("ID_TRN");
this.Property(t => t.SequenceNumber).HasColumnName("AI_LN_ITM");
this.Property(t => t.ProductNumber).HasColumnName("PRD_ID");
this.Property(t => t.ItemID).HasColumnName("ID_ITM");
this.Property(t => t.Price).HasColumnName("ITM_PRICE");
this.Property(t => t.videoheader).HasColumnName("VIDEO_HEADER");
this.Property(t => t.videofooter).HasColumnName("VIDEO_FOOTER");
this.Property(t => t.water_mark).HasColumnName("WATER_MARK");
this.Property(t => t.remark).HasColumnName("REMARK");
this.Property(t => t.UseYN).HasColumnName("USE_YN");
}
}

 

愤青愤青的主页 愤青愤青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06-05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/jj591617(v=vs.113).aspx

modelBuilder.Entity<Department>().HasKey(t => new { t.DepartmentID, t.Name });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7-06-05 11:17
其他回答(1)
0

213123

愤青愤青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5 1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