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form的异常处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26 10:43

.net不知是如何处理的?

或各位在实际中是如何处理异常的。

Fishope的主页 Fishop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09-09-16 15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处理.一般的try catch..和winform一样.

try{

  发生异常的代码;

}
catcha(Exception ex)
{
  threw ex;
//在web页面代码页的话
//Page.ClientScript.RegisterStartupScript(this.GetType(), "jse", "alert('" + ex.Message + "')", true);

}

在其它逻辑层的,就直接throw。在前台代码页捕捉,并友好提示。
收获园豆:4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09-09-16 15:28
其他回答(2)
0

try

{

 

}

catch(Exception ex)

{

//记录异常到数据库或txt

输出错误原因或转向统一的错误页面

}

}

风浪 | 园豆:2866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16 17:20
0

我现在的做法是让exception尽可能在UI端抛出,所以只要在Application_Error那里catch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1
Vincent Yang | 园豆:57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9-16 2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