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在Visual Studio 里面,有个label 组件,是干嘛用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

晚上好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在Visual  Studio  里面,有个label 组件,请问:

         1)这个组件是干嘛用的?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用到?

         2)如何应用?可否举例写个代码说明下?

      

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06-05 19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标签,就是为了显示一段文本

奖励园豆:5
悦光阴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16 | 2017-06-06 10:17
其他回答(2)
0

1首先vs里面有很多种label;

2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252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5 23:03
1

这是最基础的标签,label 组件就是显示文本。后台写Label.Text="";

“”里面写内容。

我觉得吧, 您还是最好买一本入门C#的书籍,这样学的快,事半功倍。

慢慢摸索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6 14:22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