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初次学习nodeJs报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02 09:34

TypeError: students.foreach is not a function

代码:

klass.js

student.js

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7-06-05 2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[].forEach

收获园豆:5
大志若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93 | 2017-06-28 22:46
其他回答(1)
0

students是可以遍历的容器吗

2012 | 园豆:19149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07 08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