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onnectionString 属性尚未初始化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6 18:58

类里的一个代码

public DataTable FillDataTable(String query)
{

DataTable dt = new DataTable();
using (conn = new SqlConnection(ConnStr))
{
SqlCommand cmd = new SqlCommand();
cmd.Connection = conn;
cmd.CommandText = query;
SqlDataAdapter ada = new SqlDataAdapter();
ada.SelectCommand = cmd;
ada.Fill(dt);   
}

return dt;
}

 

报错时指向代码 ada.Fill(dt);显示system.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: ConnectionString 属性尚未初始化

<connectionStrings>
<add name="ApplicationServices"
connectionString="data source=.\SQLEXPRESS;Integrated Security=SSPI;AttachDBFilename=|DataDirectory|\pho.mdf;User Instance=true"
providerName="System.Data.SqlClient" />


</connectionStrings>

这一段应该怎么修改? add name="ApplicationServices" 是什么意思?

大白菜z2Z-的主页 大白菜z2Z-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1
提问于:2017-06-05 2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没Open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81 | 2017-06-05 22:31

显示system.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: ConnectionString 属性尚未初始化

请写正确的值,直接“服务器管理”去连接数据库,然后“属性”粘贴出来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981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05 22:33
其他回答(1)
0

ConnStr的值怎么取得?对不对?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6 09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