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代码中有很多过滤条件,求比较好的设计模式或方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26 16:09

代码中有好多过滤条件,一条长串写下去好长也很乱,是否有那位大神有好的建议
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的主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7-06-06 09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具体问题具体分析.

有的就是要写一长串.重点是不要嵌套.尽量把判断都写成一个流水的方式.

把这段代码当成一个过滤器过滤错误的情况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70 | 2017-06-06 09:55
其他回答(4)
0

看书,看好多书,看别人怎么写,多想。

 

终极方案:让别人写就行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24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6 09:25

是这么个理

0

动态编程,对多个条件逐个判断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6 10:15
0

归纳一下,抽象出filtter,条件和内容,fill进去,输出过滤后的内容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6 10:45
0

比较好的设计模式http://blog.csdn.net/jiabailong/article/details/52289654

ycyzharry | 园豆:2054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6 11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