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做到一毕业就能在北京拿到转正8000的工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6 12:27

  我自学的java,因为自学,所以对自己学习的扎实程度不确定,但非常缺钱,所以希望能尽快找到一个高薪的工作。

 

  有没有前辈可以指导一下,如果想拿到转正后月薪8000,需要具备什么条件?需要达到什么标准?求赐教  

砖家变专家的主页 砖家变专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7-06-06 09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我也是自学的,自学的确实可能会对一些基本知识掌握不全面,不扎实,但是个人觉得这不影响找到一份工作,正式工作后,你会发现在做项目过程中遇到问题解决问题,才会让自己得到很大的提高,实际项目是提高知识面的最好的方法,北京的薪资一般比较高,转正后8K,我觉得还是有很大机会,本人在成都,自学后第一份工作薪水是5K,找工作自学才出来,无非就是薪水会被压的低点,但是只要进公司后,自己多花时间去解决遇到的问题,按时完成分配的项目,转正那些还是很容易的

收获园豆:6
YQZC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54 | 2017-06-06 09:55

你也是无基础自学的吗?前辈啊 自学完后一般找哪种公司面试过的几率比较高呢?

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21

@砖家变专家: 完全无基础自学的,现在看来,刚自学完,去外包性质的公司过的几率比较高,我第一家公司也是外包公司,做自己产品的公司,一般对技术要求比较高,会找有工作经验的熟手,进外包公司做些小项目,就当是自己熟悉巩固

YQZC | 园豆:235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6 12:24

@YQZC: 嗯嗯,谢谢  我自学的内容也不知道重点,工作中有没有哪一块的知识很重要但又容易被忽略的?我这段时间再加强下

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31

@YQZC: 或者有没有什么好习惯的是必须要养成的?

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50

@砖家变专家: 习惯这个因人而异,我刚开始时候遇到的问题,会做笔记,记录下来,有时间多看看,后面就不需要笔记了

YQZC | 园豆:235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6 13:05

@YQZC: 嗯嗯

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8:17
其他回答(10)
0

对自己学习的扎实程度不确定  希望能尽快找到一个高薪的工作

这不是在骗嘛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6 09:51

 骗什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15
0

非常缺钱==高薪工作?

老板缺钱是不是等于==不用付工资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6 09:51

你缺过钱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16
0

唯一的办法就是在你毕业前你的能力足以应付月薪8000的那种工作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6 10:04

现在是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能力才跑来求助大家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17
0

你有一个干爹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6 10:15

 相对于干爹来说我更希望有个干妈

支持(0) 反对(0) 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18

@砖家变专家: 哈哈,反正,要么特有才华,要么有人脉,都没有,那就只能考运气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6 16:57
1

请查阅刑法,里面的工作,大大高于8k~。

稍微打击你一下,刚毕业找8k工作的人,基本不会来问这个问题。

另,你可以根据你所了解的知识点,以及你能做的事情来判断,你是否能找到8k的工作。

是否看过Java核心类库的源码?

是否熟练Linux的使用?

能否独立完成一个中小型项目?

写过多少blog?

是否参与过开源项目?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6 10:15

 都还没有呢,拿8000这些都得具备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22

@砖家变专家: 不一定,但满足这些条件的,有较大的几率拿到8k+~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6 12:30

@幻天芒: 感觉任重而道远啊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32
0

个人拙见:不要把IT领域作为神奇的淘金地,那些能拿高薪一直能生存于此领域的人都是一步一脚印走过来的, 如果你真的对这方面感兴趣,可以好好先沉淀下,不然可以选择其他自己感兴趣的方式去解决目前缺钱的局面。

收获园豆:1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6 10:48

 其他感兴趣的都试过了,换了两三个职业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23
0

找一个拿1w6的女朋友

ycyzharry | 园豆:1921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06 11:06

 拿一万6的要找拿三万八的男朋友

支持(0) 反对(0) 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18
0

多提升自己的水平吧,只要能吃苦,就能拿到,还可以多做几份工

L.z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1:31

嗯嗯

支持(0) 反对(0) 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20
0

去招聘网站上看下不就知道了  8-10k的需要那些技术,自己瞅瞅, 技术是一码事,项目经验又是一码事,你是自学的在项目经验这块估计不过关, 还有一些开发习惯,编码效率等等,说白了如果是自学刚工作我感觉和实习的差不多,还有就是文凭 没本科自学一下就想拿8我感觉是不现实的  所以建议刚工作不要期望很高  先熟悉行业规律以及一些其他技能  等会了这些你就不会问这个了. 

收获园豆:1
默卿 | 园豆:4071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6 12:03

 网上写的都比较笼统,都是熟练应用某某某,然后工作经验n年+,我有个业余大专软件技术专业的学历

支持(0) 反对(0) 砖家变专家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2:24
0

不是什么工作都一蹴而就的,除非有关系...

慢慢摸索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6 14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