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IV隐藏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6 10:43
<div id="divs" style="display:none">
    <div id="one"></div>
    <div id="Two"></div>
    <div id="Three"></div>
    <div></div>
    ...

</div>
 <button  type="button" onclick="show()">显示</button>

js:

function show()
{
     $("#one").show();
}

我首先一进页面是隐藏整个大DIV的。然后我要点击显示的时候,显示id="one"的div,咋办我写的方法没有啊,是不是冲突了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0
提问于:2017-06-06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大DIV是隐藏的,里面的小DIV显示也没用,

要把 one, two, three 各自单独分别隐藏才行

奖励园豆:5
by.Genesi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7 | 2017-06-06 10:38

懂了,我找到方法了,谢谢

你猜丶 | 园豆:39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6 10:42
其他回答(1)
0

你的痘痘好赚

丁丶丁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3 10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