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把文本(txt)内的每2行合并成一行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6 18:05

如何把文本(txt)内的每2行合并成一行?

某的主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8
提问于:2017-06-06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代码可以写给你,你要怎么写

 

思路:

1、读取文本

2、换行分割

3、行数%2时,加入换行,就可以处理了

奖励园豆:5
兰冰点点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6 | 2017-06-06 16:12
其他回答(2)
0

把\r\n删掉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6 11:13
0

把数据粘到excel里,然后写一个合并公式

小闹闹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4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