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站上线后会有点慢?请问大家优化网站的时候都是用哪些优化方法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4 19:22

网站上线后会有点慢?请问大家优化网站的时候都是用哪些优化方法呢?

♛恍若心逝的主页 ♛恍若心逝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7
提问于:2017-06-06 11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服务器带宽。

2.代码逻辑上的检查。

3.慢查询或者大查询,需要建立索引。

4.静态的资源文件也很重要。页面的图片啥的过大等等。可以使用图片压缩工具压小一点。

5.正在浏览网页的人的网速过慢!

这些问题都会导致反馈到你这里的"网站很慢"。

奖励园豆:5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0 | 2017-06-06 17:52
其他回答(5)
0

找慢的原因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6 11:17
0

网站慢得找到具体的原因,才能对症下药

YQZC | 园豆:235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6 11:20
0

首先确定是哪方面慢,如果是功能,检查具体慢的地方,我举一个例子,例如主页加载慢,然后用谷歌浏览器开发工具network根据加载时间找到加载慢的文件,再根据具体情况优化。如果是性能方面,若访问人数过多则要考虑到负载均衡,若是后台接口响应慢则要根据业务对一些逻辑优化。

ycyzharry | 园豆:19365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06 11:25
0

一般是图片过大,我也遇到过,对于一些没有透明的图片不要用PNG格式,然后JS代码这些能再优化的多优化一下,定时器看看有没有使用的必要等等,JS和CSS文件最好分离开等等

L.z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1:27
0

写一个网站只需要1天,找慢的原因需要30天。

入门容易进阶难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6 1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