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E浏览器访问发布在服务器上的website时无法加载css、图片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9 13:49

在服务器上的IIS上发布了一个asp.net MVC website。

现在绑定域名后通过浏览器访问website,chrome可以正常加载css和图片

但是IE加载不出来css和图片。

~扎克伯格的主页 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799
提问于:2017-06-06 13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ss编码方式混编,重新调整下编码方式
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99 | 2017-06-09 13:47
其他回答(1)
0

兼容有问题,还有可能是引用的js或者CSS文件影响了,你看一下能兼容到IE几

收获园豆:5
L.z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4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