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l dt dd做下拉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9 17:42
<dl class="yl_select">
    <dt>下拉</dt>
    <dd>
        <ul>
            <li>
                <div class="yl_province">江西省</div>
                <ul>
                    <li class="yl_city"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span><i></i>南昌市</span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ul style=""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 class="yl_area">高新区</li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 class="yl_area">新建区</li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 class="yl_area">青山湖区</li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/ul>
                    </li>
                    <li class="yl_city"><span><i></i>抚州市</span></li>
                    <li class="yl_city"><span><i></i>赣州市</span></li>
                </ul>
            </li>
        </ul>
    </dd>
</dl>

出来的样式是这样的:

把他做成下拉列表的,然后我应该怎么做他才能选中值然后绑定到那个dt框中?

 $(function(){  
        $("dl  dd").hide();  
        $("dt").click(function(){  
            if ($(this).attr("state")=="show") {  
                $(this).nextUntil("dt").hide(500)  
                $(this).attr("state","hide");  
            }else{  
                $(this).nextUntil("dt").show(500);  
                $(this).attr("state","show");  
            }  
        });  
    });  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0
提问于:2017-06-06 14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大概这样.其实很简单,嘻嘻。

$("li").click(function () {

        $("dt").html($(this).html())

 });

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0 | 2017-06-09 17:09
其他回答(4)
0

为什么不用select做呢 那样不更简单一些吗?

♛恍若心逝 | 园豆:26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6 15:38
0

用ui控件库吧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6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6 17:26
0

 

$(this).val() = event.target.html()

焦虑的soul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6 22:59
0

可以用Select2

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7 14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