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7 18:53

用jQuery怎么写一个用鼠标推动div块呢   类似推箱子

丨纸鸢丨的主页 丨纸鸢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8
提问于:2017-06-06 16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blog.csdn.net/hunannanhu/article/details/46229355  给个例子,看看吧

收获园豆:20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62 | 2017-06-06 19:04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用 jquery ui 插件的sortable

Emrys5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6 16:37

具体怎么用呢还没用过这功能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丨纸鸢丨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6:40

@丨纸鸢丨: 具体的百度有很多教程的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Emrys5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6 16:43

@Emrys5: 好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丨纸鸢丨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7:00

@丨纸鸢丨: 什么东西都要学会自学啊,别人最多给你意见建议

这个是官网

http://jqueryui.com/sortable/

支持(0) 反对(0) Emrys5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6 17:01

@Emrys5: 刚接触   有点看不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丨纸鸢丨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6 17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